首頁 > 台股戰情室 > 媒體專訪

【量價領航】指紋辨識IC導入AI 獲國際FIDO聯盟認證

義隆電(2458)是觸控IC廠,耕耘指紋辨識晶片多年,今(二○一九)年開始將進入收割期,義隆的觸控板產品,已打入HP、聯想的商用機種供應鏈,而上半年推出應用在筆電的指紋辨識IC,因導入晶片內運算功能使加密功能提升,成長潛力佳。
除了筆電外,義隆電的指紋辨識晶片也獲銀行採用於智慧卡,此晶片厚度必須小於0.42mm,義隆電的技術優於同業,且其平均售價較高、競爭者較少,有助於公司營運獲利的成長。
義隆在筆電指紋辨識IC開發下了不少功夫,並導入人工智慧、深度學習等技術,使假指紋無所遁形,並通過國際認證組織FIDO聯盟認證,讓義隆指紋辨識具備線上金融支付水準。
義隆的指紋辨識IC由於採用晶片上辨識(Match on Chip),因此無須透過開啟電腦就可達到辨識,技術層次優於智慧手機的電容式方案,產品單價也較高,目前公司同步朝向智慧手機客戶推廣,未來有機會打入手機市場,成長潛力不容小覷。
【操作建議】八十二元以下為期三個多月的大底完成,量價跟著升溫,中線籌碼相當安定,股價將沿著短期均線(五日、十日)向上走高,有機會挑戰百元關卡。   
 

義隆電(2458)   量縮拉回時逢低布局

8/28收盤價()

市值(億元)

本益比()

股價淨值比

停利價()

停損價()

84.5

257

14.6

4.31

100~102

        80

 

觀看人次:1705
楊天迪
楊天迪
楊天迪顧問
價值出發 成長劃夢
02-2321-9933

楊天迪 顧問

楊天迪

客戶服務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