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台股戰情室 > 媒體專訪

【量價領航】耐燃固態硬碟獲美國專利 媲美飛航黑盒子

宜鼎(5289)是工業用儲存裝置供應商,主要以自有品牌「Innodisk」行銷全球,產品以SSD固態硬碟(佔五九%)最大,工用DRAM模組佔三七%,十一月二十日與微軟策略聯盟共同推動InnoAGE SSD導入智能化系統,在無法進入操作系統或整個系統崩潰情況下,SSD仍能以遠端控制方式恢復運行,大幅減少設備維運支出。InnoAGE SSD初期以全球智慧販賣機、ATM、各種戶外聯網設備為銷售對象,並將積極進入智慧零售、智慧醫療、智慧工廠等應用,預計年底相繼量產,目前已獲得國內外工業電腦業者採用(如超微、友通、安勤等)。


宜鼎創新的AIoT(智慧物聯網)方案,包含邊緣運算平台、車聯網系統,同時與影像辨識軟體廠商結盟,從智慧影像監控、3D物件辨識、車聯網即時管理,為工業物聯帶來更快速的整合。宜鼎今年最大亮點就是推出已獲得美國產品專利的耐燃固態硬碟,透過獨家研發的三重防護技術,可承受高達800°C高溫焚燒三十分鐘之久,在極端環境與事故現場,可做到近似飛航黑盒子等級的資料保護。


另外,宜鼎看好3D NAND SSD的市場需求,開發出各種預防斷電時的資料備份機制,能避免因系統無預警斷電或損毀而造成的資料遺失,廣泛用於工業、安防、交通、物流等各個垂直領域,成長動能不容小覷。


【操作建議】股價於十一月五日站上月線(二十日均線)之後,即緩步向上攻堅,中多趨勢穩定進行,只要未出現巨量收黑的背離結構,拉回月線附近可逢低承接。 

 

 

宜鼎(5289)      量縮拉回低進

11/27收盤價()

市值(億元)

本益比()

股價淨值比

停利價()

停損價()

154.5

123.1

12.1

2.91

195-200

破60日均線

 

觀看人次:985
楊天迪
楊天迪
楊天迪顧問
價值出發 成長劃夢
02-2321-9933

楊天迪 顧問

楊天迪

客戶服務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