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台股戰情室 > 媒體專訪

【量價領航】轉單效益 PCB廠Q2起產能滿載

泰鼎-KY(4927)為泰國第二大雙面與多層印刷電路板廠,營收比重:多層板八一%、雙面板一九%,終端應用比重:數位家庭產品佔四七%、PC相關佔一八%、通訊佔二三%、車用佔一二%。去(二○一九)年因中美貿易戰導致全球車市下滑,不過新能源車、自駕車等概念逐漸盛行,汽車電子已大舉進入動力及安全領域,其規模超越過去車載資訊系統,且汽車板不同於一般電子,製作技術雖然不難,但品質要求卻相當嚴格,零不良率是國際大廠對於供應商的基本要求。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生產地在中國的PCB廠商面臨復工不易的狀況,泰鼎因產能在泰國以及客戶大多為日、韓大廠,不僅營運不受影響,甚至未來還有機會出現來自大陸PCB廠的轉單效益,預期泰鼎產能將自第二季起呈現滿載,且不論是東南亞轉單,或是武漢疫情出現的急單需求,泰鼎都將優先受惠。
展望二○二○年,主要營運動能來自韓系面板客戶回溫、日系客戶新品放量,與南向組裝大廠擴大合作、新認列的子公司業績貢獻等,此外,公司去年前三季每股獲利高達四.二四元、全年五元以上,具備「高殖利率」利基。


【操作建議】二月十三日長紅棒,確認中多行情啟動,由於起漲攻擊量強勁,顯示多頭結構扎實,只要量價配合不背離(漲有量、跌無量),多頭結構即可持續進行

 

 

 

 

泰鼎-KY(4927)   震盪拉回10日線附近可進

2/19 收盤價()

市值(億元)

本益比()

股價淨值比

停利價()

停損價()

58.2

112.2

10.7

1.52

72

         破20日均線

 

觀看人次:693
楊天迪
楊天迪
楊天迪顧問
價值出發 成長劃夢
02-2321-9933

楊天迪 顧問

楊天迪

客戶服務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