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台股戰情室 > 媒體專訪

【法人最錢線】集中火力才會更具威力 現在就是要抓主流

兩大因素,創造台股中長多格局,第一,當然近期新台幣的強勢升值,也造就台股出現資金面源源不絕流入的走向,第二,六月到九月的除權除息大戲,而台股平均殖利率在四%左右,足夠吸引國際熱錢與長期資金投入。所以就當前的台股投資價值來說,老師認為當然要繼續找好的標的進入市場,甚至當抓到不錯的股票時,也應該積極參加除權除息行情。
到底哪些個股值得參加除權除息,哪些個股又不適合參加除權息,我們都幫大家整理出(如附表)。以華碩(2357)與光寶科(2301)來說,股價正在走出持續向上的局面,如果已經持有的投資人,可以在法人或主力買盤出場之前,持續抱牢持股或參加除權息,而如果還沒有持股但想要找低檔股票長期投資的朋友,則可以注意目前位置還在長期低位階的台化(1326)或和碩(4938),上半年因為新冠肺炎影響,基本面與股價在長線低基期,若目前以長期投資及配股配息的角度來進入或存股,也是長線相當有機會的選項。

 

 

 

觀看人次:413
錢冠州

顧問

客戶服務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