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台股戰情室 > 媒體專訪

蘋果新機將拉貨 帶動蘋概股持續走高

雖然美國和南美、印度⋯等國家疫情仍嚴峻,不過市場認為景氣已慢慢從谷底開始復甦,加上熱錢淹腳目、資金行情欲罷不能,繼NASDAQ之後,陸股和電子股指數也創下新高,台股七月七日盤中最高來到一二二四九,已突破年初高點一二一九七。
所以短線漲多或有震盪,然而只要從八五二三低點上來沿月線盤堅的慣性未改變,或季線未跌破前,震盪逢回仍是擇股偏多操作。
至於選股方向,如何在一萬二千點之上能夠買得安心、抱得放心,最後賺得開開心心,相信跟著法人布局下半年準備進入新機拉貨的績優蘋概股,將是其中選項之一。

--蘋果新機發表前後 多頭行情可期 逢回支撐可留意
蘋果新機拉貨將到,正所謂蘋概股買在新機拉貨前,賣在新機發表會前後,當年度新機賣得好,再來一波追加訂單行情。
通常蘋果都在九月發表新機,代表從現在起到八月下旬至九月新機發表前後,蘋概股還有兩個月的多頭行情可期,因此只要不過度追高,逢回支撐買績優蘋概股,股價都仍有高點、獲利的空間。
而過去這段期間,我們持續幫大家推薦追蹤的台郡已創下一四三元今年新高,華通創下五○.九元今年新高,台虹以及和碩也穩定向上填息中,還原權值也都創下波段新高,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。

--5G助攻 今年SiP業績有機會年增逾二成
日月光投控(3711)第一季營運淡季不淡,EPS○.九二元,年增率達九○%,累計一至五月合併營收為一六八四.四八億元,年成長一三.七九%,雙雙續創同期新高。


法人推估,日月光投控第二季營收可望站回千億元之上,預估季增高個位數百分比,年增約一五%。  
展望今(二○二○)年,5G應用將大幅提升系統級封裝(SiP)需求,預期今年SiP業績可望年增二成以上。
加上5G所需天線封裝(AiP)開始在下半年出貨,以及今年Wi-Fi模組、超寬頻(UWB)模組、蘋果手錶、非蘋穿戴式裝置等專案,日月光投控第三季營收可望較第二季雙位數以上成長,法人預估日月光投控今年每股純益可望逼近六元,較去年EPS三.九六元大幅成長超過三成。目前含息二元待除,所謂除息行情應也可期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觀看人次:556
王信傑
王信傑
王信傑顧問
順勢操作 勝者為王
02-2321-9933

王信傑 顧問

王信傑

客戶服務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