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台股戰情室 > 媒體專訪

【趨勢百分百】尋求T50正2買進時機 迎接台股千點瘋狗浪反彈行情

 

到目前為止台股的走勢都和我們事先的規劃差不多,從去(二○一八)年十二月初川習會後美中貿易戰休兵、台股反彈到一○一四八點,我們再度獨排眾議提醒大家指數會再下來探底打底、元月行情將先下後上,且跌破九四○○點機率高!
果然在元月四日因為蘋果(AAPL)下修上季財測,蘋概股大跌拖累台股再創九三一九點近兩年新低。
因此對後市看法仍不變,元月七、八日美中貿易代表談判,雖然有可能出現偏正面的結果,但是雙方要馬上達成協議並簽署的機率仍低,所以在中美雙方磋商之後,會不會像去年十一月底川習會之後,反而是短線利多出盡?畢竟除了元月十日前台股要公布十二月營收,十日有大立光法說會,而十七日有台積電法說會。

小標:美股下半月持續震盪 台股要進行最後壓縮探底打底
元月中開始到二月初,美股將進入超級財報週,相信美股不會只有蘋果一家財報低於預期而已,所以美股在短線強彈後,於一月下半月也容易持續進行較劇烈的震盪。
台股短線壓力在九六○○至九七五○點,在季線未正式站上前,指數仍要做最後壓縮探底打底,快則一月中前後,慢則過年前觸底或打底完,農曆春節年後開紅盤不論有低無低,都將急拉一波千點瘋狗浪行情上去,預計一○二七二至一○四二八點缺口會再來挑戰甚至回補,來到年線一○五○○點上下。屆時讓融券強迫回補在相對高檔,也許到時候會有美中貿易戰利多來配合也說不定,之後再反手殺多下去反映第一季財報利空。
記得台股去年十二月初從一○一四八點下來,我們也曾多次建議大家可擇機買進T50反1向下避險操作,也在元月四日當天九三○○多點建議大家獲利出清。
如果元月中下旬至過年前台股觸底打底完,過年後不論有低無低,將有機會急拉一波到年線一○五○○點上下的千點行情,那麼接下來就可留意T50正2(股票代號00631L)打底完畢的波段買點,因指數反彈一千點左右,則T50正2就至少有二○%以上的漲幅空間可期。  #

 

 

 

元大台灣50正2 (00631L) 

1/9收盤價()

市值(億元)

本益比()

股價淨值比

停利價()

停損價()

?

?

?

?

?

?

 

觀看人次:1210
王信傑
王信傑
王信傑顧問
順勢操作 勝者為王
02-2321-9933

王信傑 顧問

王信傑

客戶服務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