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台股戰情室 > 媒體專訪

【量價領航】創新AIoT整合方案 升級無DRAM設計工控模組

宜鼎(5289)是工業用儲存裝置供應商,專注於企業級、工業、航太與國防等應用市場,產品以SSD固態硬碟(佔五九%)為最大,工用DRAM模組佔三七%,應用於工業電腦、通訊最多,主要以自有品牌「Innodisk」行銷全球,客戶包含Intel、NEC、Siemens等。
公司朝向全面升級無DRAM設計工控模組發展,透過全新的控制晶片及演算法,不外加DRAM即可提供隨機存取效能,且擁有全球最小的機構外型,並有Pin7專利,同時獲Intel認證,不需外部電源,就可由第七根針腳供電給產品。此外,公司車載系統專屬Flash、DRAM及新推出的車載SSD產品,分別通過歐盟E-Mark、美國SAEJ1113、國際ISO 7637-2之多種車載規格的防電磁波干擾認證,競爭力優於同業。
宜鼎從工控記憶體模組、工業級固態硬碟(SSD)的智能數據整合角度出發,以長期深耕工控領域專業優勢,不僅持續智能化工業電腦周邊元件,創新的AIoT整合方案也都已出爐,包含邊際運算TX2平台、車聯網系統。同時與影像辨識軟體廠商結盟,從智慧影像監控、3D物件辨識、車聯網即時管理,發表多項智慧工業應用方案,為工業物聯帶來更快速的整合。
另外,宜鼎看好3D NAND SSD以及PCIe M.2 Gen.3x2持續發熱的市場需求,開發出各種預防斷電時的資料備份機制,能避免因系統無預警斷電或損毀而造成的資料遺失,廣泛用於工業、安防、交通、物流等各個垂直領域,成長動能不容小覷。
【操作建議】二月十三日跳空上漲,此多方缺口宣示一一○元以下為期四個月大底完成,股價回測頸線不破後,將展開中期反彈結構,中多將向一六○元關卡邁進。   #
 

 

 

 

 

宜鼎(5289)      震盪逢低進場

3/6收盤價()

市值(億元)

本益比()

股價淨值比

停利價()

停損價()

123

96.3

10.3

2.57

150

        105

 

觀看人次:1478
楊天迪
楊天迪
楊天迪顧問
價值出發 成長劃夢
02-2321-9933

楊天迪 顧問

楊天迪

客戶服務表單